哇..
那麼快就過了四個月耶...
哈哈! 我後來記起了這裡為何會再設一個網誌了.
這是我的心情訴說,發洩,以及會議之蒐藏之地呢...

呵呵..
我竟然可以把它給'遺忘'喔~ 還真有我的呢!

最近一直會想到一件事: 我也已經有了一個10年啦~~
想想當時14歲時..還真是青春阿!! 那時的'新發現'每天都有喔!
那是剛好1998年,IT 剛剛'熱'了起來..電腦雖貴但並不像更早之前那麼昂貴了.
而且我剛好進了不錯的中學,是間女校喔..

在那裡的成長還真不少.
雖然那時老是說那是一間又瘋又爛的學校,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我還是獲益不淺呢!

現在對於工作的情況,有些些'眷'...以及'麻木'..
對於選擇的行業,我並不後悔.
雖然那不是初衷,但是我個人憑一般的努力是可以有相當不錯的成果的.(我是懶人一名,不想太過努力的那種 ^O^)

哎呀!
時候不早,先說拜拜了~!
下回再續.

芳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.Rain |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